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自身建设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访问量:135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月1日下午,来凤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张钧、段光明、文和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县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等相关精神。详细解读了《来凤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了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本次实践活动,不仅仅是省委、州委、县委安排的政治任务,更是我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根本体现;不仅仅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更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二是要做到“四个明确”。要明确活动的参加人员,明确活动的总体要求,明确活动的重点任务,明确活动的时间与步骤。三是要做好统筹协调。机关党史办要统筹做好综合协调、政策宣传、宣传信息等工作,建实“三个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将实践活动与人大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