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自身建设 > 正文

田延初到核桃湾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访问量:135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5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到旧司镇核桃湾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核桃湾村地处旧司西南,下辖10个村民小组,农户325户,总人口1331人。近年来,该村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引进市场主体开发循环农业,建设生猪养殖场2个,绿色蔬菜大棚基地60余亩,发展桑蚕、油茶510余亩。

在前期走访中,了解到该村村级主干道道路狭窄、年久失修,田延初积极协调县交运局、旧司镇申报项目。目前,该村村级道路整修项目已于5月中旬开工建设。在施工现场,田延初与村民亲切交谈,对群众的大力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

在核桃湾村委会,田延初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座谈,了解该村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整修道路、美化亮化村庄是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了解到村民的期盼,田延初带领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现场查看,研究方案。下一步,县住建局将根据现场勘测情况拟定路灯安装方案。

田延初强调,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对道路建设项目的监督,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要积极与村民协商,确定路灯的最佳安装方案,既要方便群众,又要体现节约,用有限的资金解决群众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