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自身建设 > 正文

县人大机关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宣传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访问量:80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人大办宣)为深入推进我县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7月2日至3日,县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翔凤镇育红桥社区包保网格开展第二次文明创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党员干部在栖凤公寓网格和育红桥网格向沿街商户和住户发放《来凤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同传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生活》宣传册,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养成文明习惯、遵守文明交通,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宣传活动,向市民展现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在加强文明创建宣传的同时,要以身作则,自觉做到“十不”,争当文明市民,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