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自身建设 > 正文

县人大召开2022年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新春座谈会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25 访问量:132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新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蔡勇、张钧、覃玉斌、段光明、文和海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县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老干部畅所欲言,对过去一年县人大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有关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定期不定期向各位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参加一些重要会议和活动。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将认真研究落实,切实做到让老同志们舒心、满意。(县人大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