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自身建设 > 正文

田延初到县第二实验小学、旧司镇核桃湾村调研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31 访问量:138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按照县委“七个一”联系点制度要求,12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到县第二实验小学、旧司镇核桃湾村调研指导。

上午,田延初到所联系学校县第二实验小学,听取了该校负责人关于学校情况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田延初充分肯定了县第二实验小学在教育教研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十六届党代会精神,加强宣传,树立典型,多方位、多平台做好“好学校、好校长、好教师、好学生”的宣传工作。要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努力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为重振来凤教育雄风作出贡献。

下午,田延初深入旧司镇核桃湾村,了解该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针对该村存在的问题,一一剖析,一一研究解决对策。田延初强调,产业发展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也是乡村振兴的基石,要注重产业发展,引进实力强、有责任心的市场主体,共同促进乡村产业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