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自身建设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人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27 访问量:100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蔡勇、张钧、覃玉斌、段光明、文和海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情况,重点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田延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作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人物抓紧抓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落实的行动。各工委室要认真谋划好“一点两计划”工作,确保会议的决策部署在2022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常委会机关要以会议精神为引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建好“三支队伍”,建成“四个机关”,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议还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学习了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精神并对春节期间安全、值班等有关工作作了安排。(县人大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