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自身建设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24 访问量:125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蔡勇、张钧、覃玉斌、段光明、文和海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对粮食安全、党史进行了专题学习。会上,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部分党员干部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准确把握《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不仅要了解中国历史、社会主义发展历史和改革历史,作为来凤人还要认真学习来凤历史,增强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注重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来学,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人大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