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自身建设 > 正文

田延初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驻点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访问量:161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1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到人大机关驻点村绿水镇梅子树村、四合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钧参加调研。

田延初分别到梅子树村、四合村,与两个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队、村支两委以及绿水镇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驻点村基本情况及乡村振兴下步工作计划,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田延初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州、县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关精神,继续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要开展好大走访、大排查,确保“两不愁三保障”无弱项、无短板,做好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要做好村委会的换届工作,配齐配强村支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要与村支两委团结一致,在县人大常委会的关心帮助下,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田延初到绿水镇梅子树村调研

田延初到绿水镇四合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