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自身建设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访问量:157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副主任滕建刚、蔡勇、张钧、覃玉斌、段光明、文和海,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读书班。

 读书班上,县委党校郑瑜、杨彬老师分别作了《百年奋斗路 起航新征程》的专题讲座,从“一个主题、两个一百年、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一种精神”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对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建议。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觉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通过学思践悟进一步铸就信仰之魂、夯实思想之基、担当工作之责。

 据了解,此次读书班为期三天,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有专家解读,也有交流研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确保学习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