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自身建设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访问量:175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佩戴党徽、交纳党费,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及说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要求,自觉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邀请到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组组长田军同志讲廉政党课。他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了解当前全国反腐倡廉的形势,践行“四讲”即讲学习、讲规矩、讲担当、讲团结,党员领导干部要思考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制,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他在纪委监委工作的一些感悟,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在随后召开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吴杰代表机关党支部作了检视剖析与会党员干部对照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作个人检视剖析,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立足自身实际,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照检查和查摆问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问题查摆认真、原因剖析深刻,达到了思想交流、改进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团结一致,既要履行好党员义务和责任,也要勇于承担使命任务,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履职尽责,全力做好人大工作。

 

缴纳党费

重温誓词

诵读党章  

 

第二纪检组组长田军讲廉政党课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作检视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