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委会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访问量:58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6月1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主持会议。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先后视察了2021年民生实事“不满意”项目县第二消防站、解放大道南段及县西商农商城道路建设情况。目前,解放大道南段建设项目基本达到通车条件,县第二消防站已竣工,旧司中心消防站、漫水中心消防站建设项目已基本完工。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不满意”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不满意”项目建设的视察报告,对2021年民生实事“不满意”项目进行测评,两个项目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蔡勇、张钧、段光明、文和海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玉明,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