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常委会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云上来凤 发布者:田寻宇 发布时间:2022-02-26 访问量:81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田寻宇)2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蔡勇、张钧、段光明、文和海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涛、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个别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来凤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双联”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县人大代表列席县人大常委会会议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初步审查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县人民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的视察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对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测评;审议决定来凤县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讨论通过来凤县2022年民生 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讨论通过来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并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