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代表大会 > 正文

张作明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云上来凤 发布者:向秋予 发布时间:2022-04-02 访问量:54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向秋予)4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明先后来到旧司镇、革勒车镇、三胡乡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共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各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旧司镇代表团,张作明指出,旧司镇作为现代农业大镇、乡村振兴的排头兵,要聚焦产业发展,对标“五大百亿产业集群”找准自身定位,各位代表们要围绕报告中的目标,有更深层次地思考,理顺农园运营机制,形成以“农园”带动产业,以产业带动发展的格局,力争将农园打造成3A级景区,提升集镇建设力度和乡镇品质形象,助力乡村振兴。

在革勒车镇代表团,张作明说,革勒车镇要对准差异化发展找优势,正南梅园的“小试牛刀”让革勒车镇的乡村旅游有了新看点,下一步正南梅园要围绕“力创3A级景区”加大马力;要在集镇经营上做好“精致”文章,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营商环境新格局。

在三胡乡代表团,张作明强调,三胡乡发展工作任务重,党员干部要鼓足精气神,紧抓“商旅文”融合,重抓杨梅古寨复核验收,深度打造张富清“一馆三点”精品旅游路线。高速公路互通项目的落地、火车站片区的开发给三胡乡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要结合实际,依托良好的交通环境,做好三胡乡村旅游项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