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代表工作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祖训赴我县开展帮扶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云上来凤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访问量:57

【字体:  打印本页

  17d1845a1aea4e75a128f350d7f4778b.jpg

  8009720e9c52461ca75f0e8ca92fbc76.jpg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吕仕丹 通讯员 张卫)6月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祖训一行赴我县开展帮扶服务企业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副县长向峰参加活动。

 邢祖训一行先后来到金凤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翔速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楚波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座谈了解企业有关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后,邢祖训关切询问企业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了解了企业在在谈、在建、在产项目中用工、用地、用人、金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企业宣传助企纾困政策,并就如何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调整企业发展方向、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进行交流。

 邢祖训强调,相关部门要结合“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根据企业生产经营需求,坚持“一企一策”,认真梳理国家和省市县纾困解难政策,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和“贴心人”,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