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代表工作 > 正文

邢祖训到翔凤镇参加代表行动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访问量:91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5月3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祖训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到来凤县翔凤镇第九代表小组参加“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代表行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副主任张钧参加活动。

上午,代表小组分三队开展活动,实地查看和了解当地旅游产业、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访部分村民,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当天代表小组收集整理意见建议2条。

邢祖训强调,要充分认识代表活动的重大意义,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是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人大代表是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履职,代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国家管理,会议期间履职时间有限,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是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途径。

邢祖训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成为乡村振兴的带头人,要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发展产业,带头践行乡风文明,带头服务群众,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要认真开展代表行动,倾听群众心声,提出切实可行的、群众关心的、事关民生发展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要认真收集整理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及时交办相关部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