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工作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民族幼儿园新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9-21 访问量:89

【字体:  打印本页

12.jpg

 本网讯 (通讯员 董德慧)9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我县学前教育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副主任滕建刚、蔡勇、张钧、覃玉斌、段光明、文和海,副县长刘沛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前往龙凤夏威夷幼儿园、翔凤镇中心幼儿园、民族幼儿园启迪园等地,深入幼儿园教学楼、操场、活动室等,通过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园内建设和园所发展目标、发展方向,实地了解幼儿园在建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关于我县学前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实地调研情况,聚焦各幼儿园师资配备、经费投入等情况展开了交流讨论,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扎实推进学前教育工作,从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经费保障、幼儿园办园质量监管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构建高质量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各幼儿园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多开展幼儿喜闻乐见的活动,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要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办园质量,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