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工作 > 正文

来凤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民族项目实施情况视察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7-21 访问量:51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郦昌军)7月20日,来凤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对我县2021-2023年民族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蔡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柯长仁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来凤县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馆项目、三胡乡藤茶红茶产业提档升级项目、革勒车镇镇南村梅花产业园田间耕作道项目。在县城摆手堂,县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向视察组介绍了我县中华民族共同体体验馆建设项目的设计、施工情况,视察组仔细了解该项目的资金来源情况、施工进度等情况;在三胡乡藤茶红茶产业提档升级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正在施工的厂房和设备;在革勒车镇镇南村梅花产业园田间耕作道项目现场,视察组成员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查看施工进度。

 实地查看项目现场后,视察组在革勒车镇召开了座谈会,县民宗局、县财政局、县乡村振兴局、三胡乡政府、革勒车镇政府分别汇报了各自职责职能范围内的民族项目工作情况,视察组对我县民族项目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工作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与部门、乡镇进行了咨询和深入交流,建议各职能部门和乡镇要千方百计搞好民族项目的策划和包装,精诚团结、齐心协力,争取更多更好的民族项目在我县实施,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