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工作 > 正文

来凤县人大常委会加强监督促进城区停车场管理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6-14 访问量:58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田寻宇)6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区停车场管理和运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勇、段光明、文和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兴灿参加视察或参加座谈会。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凤南路停车场、书院路停车场、四斗种停车场和家和花园停车场实地查看停车场建设、使用情况,并现场听取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城区停车场管理和运行情况。

 2020以来,政府投资建设停车场17个,共计停车位1173个。2023年,计划新增500个停车位,是人大代表票决的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之一。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城管执法局以及参会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城区停车泊位设置、收费执行标准、车辆乱停乱放整治等情况汇报。视察组成员、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为城区停车场管理建言献策。

 视察组建议,要盘活停车资源,合理开发新的停车场、停车位,降低停车收费标准,提高车位使用率,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交通发展环境;本着便民利民的原则,探索解决机关单位停车便民问题,完善停车场所充电设施、小型车辆等配套服务,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多便利;要强化措施,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大执法力度,扩大执法区域,整体推进城区违规占道停车的管理和整治,满足人民群众“好停车”的美好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