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访问量:0

【字体:  打印本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为退休干部、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向清堂同志颁发退休证

本网讯(通讯员 彭舜)为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激励在职机关干部传承退休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并与退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延初出席仪式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工委室主任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退休老同志与参会同志共同回顾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退休老同志发表退休感言,表达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回顾自己的奋斗历程,畅谈工作心得和感悟,表示将继续关注人大事业的发展,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积极发挥余热,当好人大工作发展的建言者、支持者,继续为来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参会同志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感谢、敬意和祝福。

田延初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全体机关干部向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其在人大工作岗位上始终务实担当、勤奋工作,为人大事业倾注了心血、作出了贡献,祝愿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有所乐,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事业的热情,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