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14 访问量:9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3月13日,来凤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延初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是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是新时代最大的政治。省委新春第一会,传递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决心与勇气。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在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中找准人大工作的定位、方向、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弄懂弄通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方法论等重大问题,从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这个重大任务上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