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访问量:132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谭凤玲)10月31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勇、张钧、覃玉斌、段光明、文和海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支皇,副县长向峰,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d7fd561a34a04e8e86e0d16ae5adbbc8.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来凤县2021年矿产资源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龙凤游泳中心及配套工程PPP项目政府支出责任纳入中长期财政规划的议案》;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来凤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 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藤茶、油茶、黄精、粮食四大产业链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 县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 《县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民政府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关于废止《来凤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定》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