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祖训到来凤调研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访问量:102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1月2日至11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祖训到我县调研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县领导滕建刚、张钧、段光明、向峰、彭召元陪同调研或座谈。

 邢祖训一行先后到百福司镇安家堡村、翔凤镇檀木湾村开展驻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仔细查阅脱贫户档案、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详细了解驻点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邢祖训还对驻点村的后评估工作提出建议,要求驻点村对照台账清单,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具体,坚决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

 邢祖训指出,基层工作要抓好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激发群众主动参与、积极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的内生动力,共同谱写乡村振兴“大文章”。要坚持群众路线,发挥居民主体作用,坚持公共服务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吸引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参与,构建多方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邢祖训一行还并实地调研了张富清初心教育基地、242国道来凤县三胡至桂花树工业园段项目,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企业运营、驻村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张富清初心教育基地、242国道来凤县三胡至桂花树工业园建设情况、佳悦徽章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和金凤建材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农工委谭绍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