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柯东海到来凤县督导“代表行动”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群众,确保取得实效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访问量:39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5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柯东海到来凤县督导“代表行动”开展情况,强调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精准确定活动主题,以服务群众为目的,确保“代表行动”取得实效。

柯东海一行参加了大河镇第一代表小组12名代表第一阶段活动,当天共走访企业7家,商超5家,收集整理意见建议16件。

柯东海强调,“代表行动”是各级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重要活动,各代表小组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精准安排代表小组活动内容,做到年度有规划,月月有计划。要突出活动主题,各代表小组要围绕结合当地党委的重点工作,抓住“小切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求各级人大代表切实履行闭会期间的代表职责,通过开展活动,增强代表意识,提高履职能力。要丰富代表行动方式,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了解民情,更好地反映人民群众的诉求和呼声。要及时总结活动成效,不断提升活动质量,让代表更有获得感和成就感。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敏及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等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办公室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