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漫水乡:开展2022年人大代表“察民情 聚民智 惠民生”行动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5 访问量:92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吕仕丹 通讯员 曾毅、王永生)5月12日,漫水乡开展以“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为主题的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县人大工委室领导及漫水乡全体在家的州、县、乡人大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代表们先后到漫水乡桶子村、油坊坳村、苏家坪村参观高标准农田建设及雪茄烟示范基地建设、武陵溪上体院综合体项目、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及黄精育苗基地建设等。每到一处,代表们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的方式,全方位感受产业发展、民生改善、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成果,进一步了解了漫水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中视察活动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漫水乡蓬勃发展的态势,更加坚定了履职尽责、服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下步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及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主动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漫水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