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自身建设 > 正文

坚持严字当头扎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7-07 访问量:43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人大办宣)7月7日,来凤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强调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坚持严字当头,扎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来凤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延初出席会议并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会议传达了全县领导干部警示大会精神,并就今年的党风廉政宣教月方案进行了解读,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政治建设的首要位置。要深刻吸取身边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堤坝;坚持领导表率不放松,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会议要求,要解放思想、强化担当,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心存敬畏,对标新要求,守住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始终听党话,一心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向核心看齐,经常对表对标,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通过警示教育守住初心,担好使命,把警示教育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代表行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绩,扎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为来凤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大坚强保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蔡勇、张钧、覃玉斌、文和海,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