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代表风采 > 正文

旧司镇——奋力谋求新跨越

来源: 发布者: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4-05-24 访问量:33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7日,出席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旧司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县长向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体现科学、跨越发展的报告,是一个为民务实、凝心聚力、提振士气、催人奋进的报告。

余容代表说,结合旧司实际,要进一步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促进民风转变,增强旧司执行力;要在进一步巩固现有工业经济的基础上,加大招商力度,加大打造旧司工业重镇的力度;要以加快建设六个千亩基地为重点,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旧司农业走向现代化和企业化;要以超常规模式和手段,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要进一步加快社会事业发展,为旧司创造和谐的环境。旧司镇要自加压力、不等不靠,贯彻好报告精神,奋力谋求新跨越。

黄仕华代表认为,旧司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州委六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抢抓机遇,增强发展意识,以“四个领先”为动力,紧紧围绕“工业支撑、农业增效、城镇提升、民生改善”这条主线,全力招商强工业,稳步发展促农业,完善基础活商贸,关注民生促和谐,切实做好事关全镇大局的大事实事,努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报告中提出的战略性的工作思路说明了县委、县政府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来自基层的代表仇兵武激动地说。

列席会议的黄万国在发言中说:“报告体现了敢为人先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前景令人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