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镇人大 > 正文

革勒车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25 访问量:89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杨尚泽、姚元平、黄黎)3月25日,革勒车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应出席代表56名,因事因病请假12名,实到代表4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革勒车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革勒车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报告,对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测评,票决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集中学习了《恩施州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酉水河保护条例》。

 会议强调,《恩施州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酉水河保护条例》是我州贯彻中央战略决策、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强化"责任上游"意识,以对"下游"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是加快推动绿色发展变革的主动作为。全镇所有人大代表要深刻领悟《条例》的具体内涵,学习传达好会议精神,带头贯彻大会的各项决议,切实把全镇人民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顾大局、谋发展、善作为。

 会议号召,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革勒车镇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镇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抓准现有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奋力跑出革勒车镇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