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代表大会 > 正文

【聚焦两会】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2-27 访问量:26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邓红慧 梁思梦 实习生 蒋吴甜)12月27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县龙凤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安生永、何小岚、徐骏、蒋银、刘继任、赵军、刘阳、向学红、宋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李伟,张作明、田延初、刘支皇、张冠华、汪建敏、黄祥平、谭剑等县领导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安生永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11名,实到代表18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大会选举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表决关于命名来凤县“县树”和“县花”的决定,命名金丝楠木为来凤县县树、梅花为来凤县县花;投票表决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宣布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

会议选举谭剑为来凤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田克峰、苏鹏、杨文峰、连芳、张维为来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