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代表大会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云上来凤 发布者:向秋予 发布时间:2022-04-02 访问量:86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向秋予)4月2日上午9点半,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在龙凤文化中心剧场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李伟、安生永、田延初、何小岚、滕建刚、蔡勇、张钧、覃玉斌、段光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张作明、朱传杰、刘支皇、刘洋、张冠华、田慧、向峰、向雪峰、舒镜峰、龙显著、左静等县领导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执行主席田延初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14名,实到代表192名,符合法定人数。

第二次全体会议.jpg

会议听取了表决民生实事项目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投票表决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宣布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分别是:来凤县三胡乡卫生院应急医疗救治站建设项目;来凤县教育城市政道路路灯工程;来凤县城区500个停车位建设项目;来凤县三个城区老旧小区综合提升项目;来凤县农村公路线路名称及里程标牌制作安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