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代表工作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州九届人大代表学习培训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访问量:172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恩施州九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为提高在我县工作的州九届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12月24日,来凤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恩施州九届人大代表来凤代表团开展履职培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钧出席培训会。

会议要求,在我县的新一届州人大代表,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注重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和业务能力培养,拓宽知识面,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和法律赋予的权力。要依法履职,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始终把行使代表职责放在第一位。要密切联系群众,始终牢记人民的重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纽带作用,提出人民群众关心的、需要的、期盼的意见建议,为来凤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会上,县委党校老师王春凤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县人大常委会代工委负责人领学了《代表法》。

通过这次培训,代表们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履职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肩负起全县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牢记人民群众的重托和期望,为促进来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