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代表工作 > 正文

来凤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征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工作会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访问量:109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征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工作会,听取16个部门负责人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延初、张钧、覃玉斌、段光明出席座谈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就征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大生态、大产业、大交通、大旅游、大项目等方面,围绕落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经过充分酝酿,达成共识,筛选了一些具有代表性、广泛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做好省州人代会代表议案、建议准备工作打下了基础。

会议强调,向省、州人代会提出议案和建议,是努力争取省、州给予来凤县更多关注和支持的重要途径。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征集工作,结合县情和本职工作实际,认真做好议案建议素材的准备。要注意格式规范,一事只能一案,主题要突出,情况要讲透,请求要明确。县人大相关工委室要进一步做好跟踪指导服务工作,及时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联系,对拟提出议案建议进行收集、归类、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