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工作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0-20 访问量:36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李京霖)10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光明,副县长吴兴灿,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华龙城酉水大道停车场项目施工现场、观城坡东路停车场施工现场、人行天桥建设工程项目(第二实验小学)施工现场、锦华苑停车场施工现场和春晖学校等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具体建设开展情况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人大视察组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调度力度,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盘活停车场资源,合理开发停车位,提高车位使用率,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交通发展环境;各建设单位、施工企业要切实增强抓好工程质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监督管理,保障项目建设工程质量,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还对天然气供气保障项目、城乡充电桩建设项目、农村安全饮水项目进行了现场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