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工作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视察座谈会议

来源:云上来凤 发布者:杨依泉 发布时间:2022-10-31 访问量:144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杨依泉)10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 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视察座谈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勇、张钧、覃玉斌、文和海,副县长吴兴灿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31093637.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来凤县农村公路线路名称及里程标牌制作安装工程项目情况的汇报;关于来凤县三胡乡卫生院应急医疗救治站建设项目情况的汇报;关于来凤县城区3个老旧小区改造、来凤县教育城市政道路路灯工程、来凤县城区500个停车位建设项目情况的汇报。系统研究了项目推进具体举措,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来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票决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要担当作为、兑现承诺,加快完成民生实事项目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加快项目推进,办实办好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任务;通过系统研判,要深入分析当前民生事实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施工组织、安全建设、资金投入等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分析找准项目进展缓慢的具体原因,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合力攻坚破解难题;要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全过程监督,确保项目监督实效,推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量完成;要仔细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建立长效机制,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