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工作 > 正文

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26 访问量:105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记者田寻宇 通讯员侯春莉)为更好地履行人大监督职能,促进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落实落地,10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光明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瓦尔高停车场、桂花树片区、教育城、烟厂宿舍等地,实地查看县城区500个停车位建设项目、城区3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教育城市政道路路灯工程项目,并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

代表们认为,老旧小区改造、市政道路路灯工程、城区停车位建设项目是关乎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项目,与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要广泛听取和征集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依法履职,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提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决策的民主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成为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