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工作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云上来凤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访问量:78

【字体:  打印本页

a8f4d728a393495aa4cf7dda002a71ae.jpg

现场调研

7aa250e4170547dc9553adad9cb53ce6.jpg

召开座谈会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李京霖 通讯员 向光辉、田慧、向兰)6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我县基层政务服务便民化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蔡勇、文和海,副县长柯长仁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政务服务大厅,认真查看各办事窗口的政务服务工作流程、部门进驻等情况,听取政务服务关于 “一窗通办”改革以及大厅运行管理情况介绍 ,详细了解县、乡(镇)、村(社区)政务服务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务局相关负责人就政务服务便民化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我县在推进政务服务“一站式”集中集成办理、进一步健全政务服务体系等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部分人大代表和调研组成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查找问题,正视差距,加强政务服务工作不断延伸;要突出重点,注重成效,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保障,力求实效,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加强对村级政务服务设施设备的投入和宣传培训力度;要强化自身建设,推行服务标准化建设,提高窗口人员服务意识,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要扎实抓好政务服务便民化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提高我县政务服务水平,切实营造服务高效、便民利企的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