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工作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科技创新发展工作

来源:云上来凤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访问量:88

【字体:  打印本页

深入企业调研

召开座谈会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李京霖 通讯员 向艳萍)6月7日,县人大常务会组织调研组,对我县就科技创新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文和海,副县长陈英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金凤建材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森达木业有限公司、金祈藤茶生物有限公司,分别查看水泥生产线运转情况、木材加工情况和藤茶牙膏生产车间,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科技创新发展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科经局相关负责人就关于我县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我县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存在的问题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领导,理顺科技体制机制,完善科技创新政策,优化创新创业环境;要进一步围绕工业企业、农业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选准重点着力点,加大科技创新投入;要进一步重视科技人才引进和培育,积极构建创新平台,为科技创新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地位,建立健全科技创新工作机制;要弘扬创新精神,大力宣传科技创新发展相关政策法规,提升群众科技意识,营造全民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