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工作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来凤一中调研座谈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16 访问量:79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3月14—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光明带队到来凤县第一中学进行调研座谈,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组分别与来凤一中班子成员、中层骨干教师代表、一线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来凤一中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办学规模、教学管理成效和经济运行状况,对来凤一中建设发展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参加座谈的教师代表踊跃发言,纷纷围绕学校面临怎样的困境、怎样改善办学环境和条件、如何提高教师待遇、如何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等问题发表见解,为来凤一中教育发展献计献策。

  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县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重振来凤教育辉煌目标要求,履行监督职责。来凤一中作为我县唯一一所公立高中,如何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一直是县人大常委会关注的民生问题。此次走访座谈后,调研组还将赴周边县市学习考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作法,为县委政府对来凤一中教育发展的决策提供参考。(教工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