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工作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云上来凤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访问量:172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吕仕丹) 12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对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全面了解我县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蔡勇、段光明、文和海参加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223101447.jpg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县城区栖凤二路至教育一路道路建设项目现场、三官坪至县中心医院道路建设现场,县实验中学教工宿舍、原来凤一中教工宿舍、老政府机关宿舍等三个城区老旧小区综合提升项目情况以及县第二消防站建设现场。

据了解,我县三官坪至县中心医院段道路路基已完工,预计2022年3月交付使用;栖凤二路至教育一路道路建设项目已基本完工顺利通车;3个城区老旧小区综合提升项目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扫尾工作;县第二消防站主体工程已经完成,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微信图片_20211223101436.jpg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汇报。

视察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各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的跟踪和监督,注重实效,依法推进;对尚未完成的事项,找准问题根源,攻坚克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工;相关部门要科学谋划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倾听群众的意愿和需求,提升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