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情通报 > 正文

田延初到湖北恒贸茶油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访问量:151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1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到湖北恒贸茶油有限公司调研,现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湖北恒贸茶油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油茶产业研发、种植示范、精深加工于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放心粮油示范企业”,是我县油茶产业的龙头企业。该公司在我县自建基地1万余亩,带动农户1300余户,2017年和2019年均被评为“来凤县扶贫先进单位”。

在恒贸茶油有限公司总部,田延初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从企业的生产经营到油茶产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了解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田延初强调,油茶是我县重点发展的四条特色全产业链之一,要充分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不断扩展市场,做深做精油茶产业链,做大做强全县油茶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