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县选民的公开信

来源: 发布者: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1-08-15 访问量:46

【字体:  打印本页

致全县选民的公开信

尊敬的各位选民:

根据来凤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全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按照省州的统一部署,我县县乡两级人大将于今年11月底前进行换届选举。这次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行使人民当家作主权利的具体体现,是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重要实践。为了顺利地完成好此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选举委员会将有关事项及要求告知如下:

一、积极参加选民登记。各选区于2011年8月26日前张榜公布选民名单并发放选民证。

二、2011年8月29日至9月10日,各政党、各人民团体和选民十人以上联名依法推荐代表候选人。

三、2011年9月10日按选区张榜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

四、2011年9月17日(农历8月20日)是全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法定选举日,广大选民要积极参加所在选区的投票选举活动,投上您神圣的一票。

五、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可以委托其他选民代为投票。按规定,每一选民接受的委托不得超过3人。

来凤县选举委员会

201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