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2-24 访问量:65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2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副主任蔡勇、张钧、覃玉斌、段光明、文和海,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恩施州委党校何蓉教授,作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何蓉教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伟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6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精辟阐释。

培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何教授对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系统解读,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加强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认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努力为来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