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履职尽责为民“代言”

来源:云上来凤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2-17 访问量:58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谭凤玲 汤煜东)肩负使命认真履职,怀揣民意传递民声。12月17日上午,参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满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陆续来到会议驻地报到。未来几天里,他们将共同为我县的发展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微信图片_20221217132043.jpg

上午8点半,在酉水明珠酒店报到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核查健康码、登记信息,领取代表证件、会议文件等有关物品。办理好报到手续后,代表们认真查阅大会指南,了解会议议程,并就今年的热点话题和自己关注的议案建议交流探讨。

1671254474673.png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与会期间,我将认真听取各项报告和决议,闭会后将此次会议精神带到一线、带到基层,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来凤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好的贡献。”代表杨宗树说。

微信图片_20221217132027.jpg

“我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感到无比荣幸,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今后我将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传递人民的呼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代表姚红梅说。

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关注,同样的使命,同样的期待。每位代表都怀揣民意有备而来,他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倾听民声、传递民意、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