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翔凤镇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访问量:52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阳盛彬)近日,翔凤镇人大主席团利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契机,深入了解翔凤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票决出的四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713c7b3bf93e07d900ab3fdde3f4f1a07ee9e5927a90407e98bbd611189b3f4d.jpg

 该镇人大主席团实地走访了解放南路建设项目、仙佛寺停车场及广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环西路(滨江路段)道路建设项目等项目现场,通过听取专项工作报告、组织代表视察、调研等形式,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据悉,截至七月下旬,解放南路建设项目、仙佛寺停车场及广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已近完工,环西路(滨江路段)道路建设项目正在施工,教育城至竹坝村主公路改扩建项目已立项,近期将动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