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向育红桥社区居民宣讲分享家风家教故事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访问量:75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 7月7日晚,县人大机关邀请来凤县爱的起航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的周林亚同志专门为人大机关干部和育红桥社区居民宣讲分享家风家教的故事。

现场通过案例分析、讲座互动等方式,让机关干部和社区居民很受教育和启发,就如何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自信以及如何管理家长的情绪、如何弘扬良好家风等进行了生动讲解。家长们表示今后要从自己做起,要给孩子榜样和力量。现场还用三棒鼓、有奖知识问答、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的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宣传。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交通规则、垃圾分类知识等内容融入其中,让居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文明知识,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明的熏陶。

县人大机关包保的栖凤公寓网格和育红桥网格居民共300余人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滕建刚、张钧,副主任文和海等参加活动。(县人大办罗菊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