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到保靖县协商《酉水河保护条例》人大监督工作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09 访问量:59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县人大农工委宣)为推动《酉水河保护条例》在酉水河上游两省四县之间的贯彻实施,7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带队,前往湖南省保靖县人大常委会进行协商《酉水河保护条例》人大监督联席会议。

今年以来,来凤县人大常委会为加强人大对《酉水河保护条例》贯彻落实的监督工作,创新人大的跨区域监督,先后前往湖北省宣恩县、湖南省龙山县、保靖县人大常委会上门征求意见。宣恩县、龙山县、保靖县人大常委会均表示赞同、支持和积极参与,并一致同意于近期召开两省四县专题联席协商会,就联席会召开的具体时间、地点、会议议程、参加单位、协议内容、人大监督工作重点进行了进一步的协商和统一,为两省四县人大监督《酉水河保护条例》贯彻落实联席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