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革勒车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用心用情解民忧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访问量:41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谭凤玲)5月25日,由州、县、镇三级人大代表组成的革勒车镇第一代表小组走进该镇桑树坪村,开展人大代表行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代表们来到桑树坪村藤茶基地、旅游接待中心建设现场、桑田尝丰梯田等地,通过听取讲解、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藤茶、烟叶的产业发展、示范点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桑树坪村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村支两委的作用,同时也要扭转村民的思想观念,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让村民积极参与产业发展,共同富裕。

会议要求,代表们要围绕当前乡村振兴实施的项目加强学习,有战略、有谋划,充分发挥当地优质资源,加强农旅融合发展;要有科学规划产业发展,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切实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提高村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