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视察来凤“双减”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云上来凤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访问量:41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李京霖 通讯员 向艳萍)5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敬佩一行来我县视察“双减”工作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和海,副县长汪玉明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先后来到大河镇中小学、第二实验小学、黑池梦国际舞蹈学校、实验中学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观看课程和课后服务成果展示,视察组成员还与部分师生开展交流,听取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的汇报,全面了解“双减”工作开展情况。

在贯彻落实“双减”工作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我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加座谈的教育工作者、州、县、乡人大代表等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

视察组对我县“双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推进实施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深刻认识和把握“双减”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强化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丰富课后服务内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要着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作业质量,做到减负增效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