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要闻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来凤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访问量:66

【字体:  打印本页

 

调研组到高尖茶厂调研

调研巴凤鸣茶厂

调研金祈藤茶公司

本网讯 5月9日,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以忠带队到来凤县开展茶产业发展条例立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副主任滕建刚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三胡乡高尖茶厂、旧司镇巴凤鸣茶厂、来凤县金祈藤茶公司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来凤藤茶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相关立法意见建议。

近年来,来凤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立足生态优势,做足绿色文章,不断培育壮大藤茶产业,全县藤茶种植面积达到8万亩,建成了“中国藤茶第一县”“世界藤茶之都”。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来凤藤茶产业的发展,表示将认真研究调研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完善茶产业发展相关规定,有效保护和促进来凤藤茶产业的发展。(民法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