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自身建设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乡人大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1-01 访问量:68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人大办宣)10月31日,来凤县人大常委会县乡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玉斌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建刚、蔡勇、张钧、文和海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县乡人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了各乡镇人大主席、各工委室主任工作汇报后,田延初要求,要全面提高对人大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县乡人大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坚持依法办事,按照法定程序和要求开展好各项监督、选举任免、决议决定等工作,切实履行好人大职责。要坚持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为代表履职做好全方位服务,不断提升代表的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州人大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