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自身建设 > 正文

来凤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来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7-17 访问量:35

【字体: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彭舜)7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来凤县人大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来凤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双月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的湖北省导游名师、高级礼仪培训师袁春教授以“内强素质 外强形象”为主题,对全县人大系统干部职工进行政务礼仪培训。

 培训会上,袁教授分别从“深谙礼仪、恪守法则”“形象高雅、符合身份”“公务交往、礼节有序”三个方面,对树立礼仪意识的重要性、会议礼仪、接待礼仪、见面礼仪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示范。

 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绘声绘色地演绎,让干部职工对政务礼仪有了更深的理解,学习了更多的政务服务技巧。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和操作性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礼仪素养,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要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在各项工作中持续彰显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力量。